灯火渡桥

over nights

新庄くんと笹原くん

有点慢热。

但是作为漫画可以接受。

腰乃最近图真的是草......

作为一个特别喜欢双箭头的人,我现在的问题是...觉得新庄不够喜欢真希...

这个人到底是天然还是FH,估计还要再看一段才能定论。我有点难以理解他之前为什么一直自来熟缠着真希,虽说本人说是暗恋的老师跟真希长得像爱好也像所以想走捷径取巧琢磨怎么讨好老师,但是在攻略老师的过程中积极性也太低了点......去告白的时候态度也很随意。身为一名现充,不应该很明白这种实在明显不过的轻飘飘开玩笑一样的告白会被当成恶作剧么?

最后老实说也是很轻易地放弃了攻略。

目前看到的九话里面都觉得他是个很被动的人。放弃暗恋对象,接受真希,感觉都像是顺水推舟,并没有太多想法,有的行为,显然是一时兴起觉得好玩。

但是如果说是腹黑,只是以暗恋老师作为借口来接近真希呢......也没有什么说服力......总不会对真希一见钟情吧-=-b

评论